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电话被format了

一想到昨天(24/6)就很pekchek......
电话竟然被人format掉!!!
不幸的是我的external hardisk坏了...
Hardisk里有我所有的宝贝,
有...
歌,戏,图,还有很多很多沤心沥血找回来的东西!!
唯一有hardisk里的一部分的...
就是电话了...
呜呜呜....
竟然被format了...
不过没关系!!
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!!
我会很宽宏大量地原谅他(不是健伟),
而是婉馨...
只是想对她说:
“以后不要再犯了。”
“再犯的活...必须将功赎罪!!”
至于是什么功嘛...
嘿嘿...我做决定!!
还有...
健伟你这个死蠢!!
谁叫你帮他!!!
说出来不就好了!!!
反正你说出来我又不会生他的气...
你将我会指责的...
咳咳~~
我也想对健伟说...
对不起!!!对你大吼大叫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